注册监理工程师继续教育教材《化工石油工程》修编工作会议在山东淄博顺利召开

2023/07/22

  2023年7月18日至7月21日,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化工监理分会注册监理工程师继续教育教材《化工石油工程》修编工作会议在山东淄博顺利召开。

  会议由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化工监理分会会长王红主持,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建设监理与咨询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文到会祝贺并致辞;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化工监理分会注册监理工程师继续教育教材《化工石油工程》编写委员会主要成员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承办方山东鲁润志恒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在春致欢迎辞。会议对注册监理工程师继续教育修编教材《化工石油工程》具体章节内容编写进行了研究、布置,就编写工作落实到人。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学军对《化工石油工程》教材修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修编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有利于推进化工石油监理队伍专业素质和技术水平的提高;二、要有利于化工石油工程监理工程师熟悉或掌握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运用和新的管理方式;三、要有利于更好地促进化工石油工程监理人员履职,保障工程质量安全,对实现化工石油工程监理工作标准化提供理论支撑。

  会上,与会代表对《化工石油工程》的修编计划,以及具体章节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合理化的建议。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化工监理分会会长王红就《化工石油工程》修编工作做了分工安排,希望编委会全体人员继续努力,不负行业重托,按照分工和时间安排,全力做好《化工石油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继续教育教材修编工作。

640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化工监理分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