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王早生会长莅临长春市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2023/07/14

图片4

  7月13日,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王早生会长莅临长春市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吉林省建设监理协会秘书长安玉华陪同调研。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慧,总经理张晓舟,副总经理王瑶,总工程师刘忠会等参加会议。

 

图片5

  首先,李慧董事长对早生会长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李慧董事长围绕公司发展历程、人员情况、资质升级、经营范围、工程业绩及信息化发展等几个方面向早生会长进行汇报,李总表示,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品质,在协会及各级行管部门的领导下,确保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不断为监理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公司数字技术部长王壮向早生会长汇报了长建咨询信息化技术在项目上的具体应用成果及未来信息化发展计划等。

图片6

  在听取李慧董事长及公司信息化成果的汇报后,早生会长对长建咨询的信息化发展成果表示赞赏,并提出了企业未来发展的前瞻性指导意见。他提到,加强信息化建设是监理行业转型的必经之路,要在公司内部建立一个完整的机制,将职能部门与项目部融于一体,以项目为单位,加强与公司各部门的纵向沟通,从而实现传统监理流程的革新升级,让信息化去引领公司战略及组织的调整,真正意义上实现减员、提质、增效。同时,要始终围绕客户需求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加强与各方合作,提升企业综合实力,要善用大数据、信息化等技术手段,为业主提供高质量的信息化监理服务。

图片7

  未来,我们将深刻领会早生会长此次调研的讲话和指示精神,继续围绕行业发展实际,持续推进公司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转型升级,以信息化平台及智慧化监理建设为重点,全面提升监理服务水平,为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吉林省建设监理协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