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学军一行赴重庆调研

2023/07/06

  2023年6月27日,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学军、副会长李明安等一行3人赴重庆市建设监理协会调研。重庆市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冉鹏,副秘书长谭敏、史红等代表热烈欢迎领导们的到来并与来宾一起座谈交流。

  会上,冉鹏会长对中监协领导一直以来对重庆监理协会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得更全面扎实;协会将在日后结合成渝双城经济圈、数字化监理转型等方面带动引领会员单位,促进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

  李明安副会长提出建议恢复直辖市协会区域座谈会,商讨研究直辖市中监理行业的共性问题,使直辖市监理协会起到行业引领作用;还建议协会应积极配合建设行业主管部门工作并将建设行业主管部门的正能量带给各会员单位。

图片2

  最后,王学军副会长向重庆市监理协会新成立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其在近期的《建筑工程监理工器具配置导则》转团体标准研究中的工作。王会长还就监理行业的发展谈到:监理行业应向信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要将人工智能与监理工作相融合,提高监理行业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逐渐向数字化监理迈进。并强调,信息化管理不搞一刀切,企业要根据自身情况稳步推进。王会长表示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和重庆市建设监理协会是“兄弟协会”,大家要紧密联系起来,共同促进监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