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监理协会成立30年纪念册和宣传片专题讨论会在京召开

2023/06/27

  2023年6月25日,中国建设监理协会成立30年纪念册和宣传片专题讨论会在京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副会长李明安,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刘伊生,北京市建设监理协会会长李伟,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秘书长温健、副秘书长王月等6位领导、专家出席了线下会议。上海市建设工程咨询行业协会顾问会长孙占国、秘书长徐逢治,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孙成,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卫东等4位专家出席了线上会议。会议由李明安主持。

图片1

  编写组向与会专家介绍了纪念册和宣传片的制作背景、结构及框架内容。

  与会专家在听取了编写组的汇报后,从协会30年纪念册和宣传片的定位,各篇章内容,结构设置,主题切入点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诸多修改建议。

  最后,王早生会长表示,希望编写组认真考虑专家提出的各项意见,高质量地完成纪念册和宣传片的制作,为协会成立30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