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监理协会机械分会2023年“管理创新研讨会”在郑州召开

2023/06/14

  2023年6月9日,机械分会2023年“管理创新研讨会”在郑州召开。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机械分会会长李明安出席会议,国机中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李振文到会并致词。机械分会会员单位代表四十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会副会长张铁明、黄强分别主持。

图片1

  会上,李明安作《机械分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并传达了中国建设监理协会有关会议精神及要求。李会长指出,管理创新研讨会是疫情后分会举办的第一个会议,旨在提高会员单位企业管理水平和能力,促进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面对新理念、新要求,李会长从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管理等方面阐述了管理创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会员单位要加强管理创新,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能力,拓展企业经营范围,实现企业做优做强,推动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7家会员单位分别作了专题发言,与会的其他会员单位分别根据各自企业发展模式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李明安会长进行会议总结。通过本次主题交流,对会员单位企业管理水平和能力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机械分会将继续搭建交流平台,希望会员单位多参与,相互支持,凝聚力量,为监理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