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0

  追寻伟人足迹,学习伟人精神, 2023年3月23日,全国建设监理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召开后,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组织参会党员干部赴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开展“赓续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员革命传统教育。

  抵达韶山后,全体党员在毛泽东同志的铜像前肃立,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表达对毛主席的深刻怀念和崇敬之情。在铜像前,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参观毛泽东故居和毛泽东纪念馆时,全体人员认真观看展览资料,进一步深入了解毛泽东同志的生平经历,追寻伟人奋斗足迹,缅怀伟人风采,用心体会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鲜明本色。

图片1

  通过此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感慨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