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建设监理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长沙顺利召开

2023/03/27

  2023年3月23日,全国建设监理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湖南长沙顺利召开。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学军、副会长李明安、副秘书长温健出席会议,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艳芳到会并致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设监理协会,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各分会,有关行业建设监理专业委员会及副省级城市建设监理协会秘书长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秘书长温健主持。 

图片1

  首先,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艳芳致辞,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工程监理行业在控制工程质量安全,推动技术进步,提高投资效益,规范市场行为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表示湖南省住建厅将持续发力,推动监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广西建设监理协会、湖南省建设监理协会、武汉市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与监理协会,分别介绍了他们在强化协会党建工作,加强诚信体系建设,推进标准化建设,规范会员行为,提升为会员服务质量,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等的做法和经验。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有关部门就会员业务培训工作,行业宣传工作,协会成立30周年暨监理制度建立35周年庆典活动安排做了说明。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学军就2023年秘书处工作做了具体布置。从服务会员,规范管理,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对共同做好秘书处工作,圆满完成协会2023年各项任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作会议讲话。他强调,秘书处要结合各地实际情况,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开展工作;要积极发展单位会员,提升为会员服务的能力,增加服务项目;要加强信息化建设,推进信息化在监理行业的应用,提高监理效率;要加强培训和宣传,针对地域和行业的差异性进行分类指导,提升监理人员业务素质,发挥监理的重要作用。他表示,欢迎各地方协会和行业专业委员会积极参加协会活动,共同努力,更好地为党和政府、为行业、为会员服务,引导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秘书长温健作会议总结。他表示,监理行业要加强调研、加强法制、加强党建和培训,共同推动监理行业发展和提升监理行业形象。强调了行业调研的重要性,真实的调研数据能更好地为行业政策性文件的修订提供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