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监理协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2/11/10

  2022年11月8日,中国建设监理协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早生,副组长王学军、李明安和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组长李明安主持。

11

  副组长李明安介绍了协会六届理事会基本情况和换届工作计划,解读了《换届方案》及《会员代表、理事和常务理事名额分配方案》;副组长王学军解读了《中国建设监理协会负责人产生办法》;温健解读了《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理事和常务理事产生办法》;王月解读了《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员代表产生办法》;李伟就《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章程》修改情况作了说明。

  会议就换届方案以及负责人、理事、常务理事和会员代表产生办法进行了研究讨论,审议通过了上述事项,将依据各地区单位会员数量为基本原则按一定比例分配会员代表、理事及常务理事名额。

22

  组长王早生总结讲话。他表示,协会换届工作是一项政策性、法规性都很强的工作,要严格执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民政部等上级领导部门和协会章程规定,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要尊重和保障会员的权利,充分发扬民主,严肃纪律,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廉洁、透明。会议原则通过的《理事、常务理事名额分配方案》为初步方案,要根据近期各地会员发展的新情况适时调整各地的理事和常务理事名额,鼓励各建设监理协会、行业建设监理专业委员会、分会在近期积极推荐本地、本行业优秀监理企业入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肩负着全体会员的重托和信任,要高度重视换届工作,勇于担当、认真负责,充分发挥小组领导作用;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密切配合,严谨细致,抓好落实,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