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王早生会长到江西省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检测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2022/10/18

  2022年10月10日,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莅临省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检测中心开展工作调研。省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龙华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江西建设监理协会会长谢震灵、秘书长龚福根及有关企业领导,省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卫国等陪同调研。

图片10

  在调研中,王早生实地察看了检测中心基地建设,依次参观了检测特种车辆及钢绞线实验室、压剪室等专业试验室,认真听取并观看了监理公司工作交流汇报及PPT演示。

  龙华春向协会领导介绍了监理公司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集中概括为“三个专”,即专业,公司资质齐全、业绩丰富、信誉优良,是公路交通领域的专业化监理检测技术服务企业;专注,始终牢记职责使命,深耕公路监理市场28年、公路检测市场24年,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专家,培养了一支工作务实、能打硬仗的专业型、技术型、服务服务型团队。希望协会继续关心、关爱公司市政监理等业务发展,为推动交通、建设监理融合发展提供政策、技术等方面支持,加强智慧监理、智能检测发展的技术指导,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图片11

  王早生充分肯定了监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并对公司推动监理服务信息化智能化、检测数据开发利用、加强公路科研及技术能力建设等做法表示高度赞赏,对公司今后发展充满期待,并希望公司在长远发展规划上再细化,在企业信息化建设上再强化,在公路科研及科研成果推广应用上再发力。

  

  (江西省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