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到访中监协交流座谈

2022/07/29

  2022年7月28日,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以下简称“河南协会”)会长孙惠民、秘书长耿春,郑州大学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晓东,新恒丰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郭玉明,建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裁黄春晓,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永亮等一行到访协会。协会会长王早生、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学军、副秘书长温健等参加座谈。

111

  河南协会对承接的我协会《监理人员自律规定》《城市道路工程监理工作标准》《监理人员职业标准》等课题进展及试行情况、质量安全竞赛试题题库准备情况、拟召开全过程咨询会议等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交换了意见。

  王学军副会长兼秘书长表示,感谢河南协会对协会秘书处工作的支持,并对河南协会在行业标准制定、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河南协会在促进行业自律、保障监理合理取费、引导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开拓创新,取得更大的成绩。

  王早生会长表示,河南协会办的很有活力,党建、会员服务、业务等都能有序开展;他要求课题研究要充分考虑行业共识和业内专家意见,保障工作持续推进;同时对河南协会为监理行业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协会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协会开展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