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协会成立30周年暨工程监理制度建立35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入围名单的通知

2023/11/21

中建监协〔2023〕54号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回顾总结协会和监理行业的发展历程,充分展示监理行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鼓舞行业士气、展示行业风采、树立行业形象,提升协会和行业的凝聚力,我协会开展了以“协会成立30周年暨工程监理制度建立35周年”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自2023年4月3日启动,得到了广大监理工作者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截至6月30日,共收到来自19个省、170余家企业投稿的370篇文章。其中“我与协会”主题28篇,“行业发展”主题342篇。

  经协会组织专家审核,综合文章的实用性、条理性、先进性、创新性,遴选出198篇文章符合本次征文主题要求,现将入围名单予以公布(名单附后)。以上文章我们将陆续在《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或微信公众号上刊登。

  感谢山西省建设监理协会、上海市建设工程咨询行业协会认真组织、积极动员会员企业,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起到了很好地促进和推动作用。 

  希望参加本次征文活动的单位和作者,再接再厉,同时也希望全体监理工作者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有关建设监理行业发展探讨,为监理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供宝贵经验,努力当好工程卫士和建设管家,共同推进我国建设监理事业的发展。


  附件 附件:《协会成立30周年暨工程监理制度建立35周年》征文活动入围名单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

          2023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