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首届“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2017/03/02

  为了适应国家行政体制改革需要,促进建设监理行业健康发展,提高广大监理人员的技术与管理水平,《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编辑部发起并举办了首届“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征文比赛活动。此次征文比赛活动自2016年7月12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监理工作者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到活动截稿时共收到了522篇文章。一些协会和企业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组织工作,并出台了相应的鼓励措施,对活动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推动作用。为做好征文稿件的评审工作,编辑部成立了专家评审组,在业内专家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两轮的稿件评审和综合评定,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纪念奖30名(名单见附件)。为对积极支持本次活动的单位表示感谢,特设活动组织奖两名,现一并公布。

  希望获奖的同志和受到表扬的单位,再接再厉;希望更多的监理工作者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有关建设监理行业发展问题的探讨,共同推进我国建设监理事业的发展。

  附件:《首届“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征文活动评选结果》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

2017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