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扬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优秀监理企业的决定

2015/01/26

中建监协[2014]7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设监理协会,有关行业建设监理协会(分会、专业委员会),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各专业分会,各获奖监理企业:

  为引导工程建设企业不断提高工程质量水平,大力弘扬“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理念,促进工程建设行业持续健康发展,2014年9月4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了全国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表扬了一批近年来取得突出成绩的工程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其中包括5家工程监理企业。为此,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决定给予在工程质量管理方面成绩显著,各有特色,社会形象优秀的工程监理企业特别表扬,他们是: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市市政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西安高新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重庆联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希望获得荣誉的工程监理企业再创佳绩!为促进我国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和我国建设监理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
2014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