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建筑市场发展研究会到武汉市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与监理协会调研交流

2023/11/07

  2023年10月24日,河北省建筑市场发展研究会会长倪文国、秘书长穆彩霞及企业代表一行9人到武汉市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与监理协会调研交流,武汉市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与监理协会会长汪成庆、副会长杨泽尘、秘书长陈凌云、监事长杜富洲等热情接待了来访。

图片1

  座谈交流会上,武汉市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与监理协会会长汪成庆,副会长杨泽尘对河北省建筑市场发展研究会领导和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河北省建筑市场发展研究会会长倪文国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研究会的基本情况、组织机构,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并说明了来武汉市调研学习的内容。武汉市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与监理协会会长汪成庆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组织机构,结合监理行业现状,对监理取费、现场管理、政府购买监理检查服务、招投标情况以及武汉市全过程工程咨询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副会长杨泽尘就协会近年来开展的校企协三方合作、送教入校、开展职业教育培养、职业技能大赛等进行了交流。秘书长陈凌云就树立行业品牌,打造品牌企业和优秀总监等进行了交流。监事长杜富洲就行业自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对行业产生的影响进行了交流。协会秘书处培训咨询部副部长黄桂芳就协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会议邀请中韬华胜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数字化中心副经理陆远逸介绍了由武汉协会和中韬华胜联合研发的水务工程第三方巡查平台及其功能。与会人员还就武汉市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与监理协会研定的《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生产监理履职研究》课题,特别是危大辨识类别、监理规定动作的编写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研讨。

图片2

  座谈交流会后,河北省建筑市场发展研究会会长倪文国一行前往中韬华胜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图片3

  中韬华胜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敏从走进华胜、红色华胜、产业华胜、人文华胜、智慧华胜五个方面整体介绍了公司情况。数字化中心副经理陆远逸、房建事业部副经理许少平依次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数字化和信息化建设、标准化建设、危大工程管理等方面情况。与会人员还就企业组织结构搭建、绩效管理、人员培训、BIM应用、危大工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4

  倪文国会长表示,感谢武汉市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与监理协会对河北省建筑市场发展研究会调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对武汉市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与监理协会会为政府和会员所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认同,通过本次调研交流活动感受到了中韬华胜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党建引领、全产业链精品服务、科技创新赋能的品牌特色,感受到了中韬华胜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志存高远,不断追求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本次调研交流活动学到了很多宝贵经验,加深了相互了解,增进了河北省建筑市场发展研究会和武汉市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与监理协会、中韬华胜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的友谊。

  河北省建筑市场发展研究会将以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为契机,结合监理行业及工作实际,扩宽思路,努力把调研学习交流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推动工程建设监理咨询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河北省建筑市场发展研究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