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建设监理协会与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

2023/05/29

图片2

  5月25日,天津市建设监理协会与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

  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德刚、副院长王希然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天津市建设监理协会理事长吴树勇、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光琪、副理事长郑国华、王少强、监事长石嵬及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高端教育培训中心主任白杰主持。


图片3

  马德刚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双方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开启了新篇章。要通过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建工学院人才和智力资源密集的优势,以及监理协会资源和实践经验丰富的优势,共同促进监理行业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希望双方切实做好合作的规划设计,形成更具体可操作性的方案,把合作协议所确立的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切实实现双方互补共进、互利共赢。

图片4

  吴树勇理事长在讲话中表示:天津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为国家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领军人才、实干人才。监理协会与天津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要秉持“平等合作、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务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结合协会在工程监理、项目管理、工程全过程咨询服务等领域的行业优势,充分发挥天津大学建工学院在工程建设领域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携手打造高校与协会合作新典范,推动监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5

  天津市建设监理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光琪、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希然分别代表天津市建设监理协会和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6

  签署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天津大学国家大型地震工程模拟研究设施、船舶与海洋工程实验中心、土木工程结构及新材料天津市重点实验室。

图片7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产学研合作、创新科研平台建设、关键技术攻关、高层次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为推动监理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天津市建设监理协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