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建设监理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支部共建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实现支部共建聚合力,优势互补促发展。5月25日,我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在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两新领域电影党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支部共建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广西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第五党支部(广西城建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广西万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工程承包公司党支部、广西力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上海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西公司党支部、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第四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约9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

  首先,在广西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陈群毓的主持下,参加活动的7个党支部分别对各自支部党建工作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通过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先进经验,为今后更好地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监理行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奠定了基础。

图片2

图片3


  接下来,大家在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两新领域电影党校书记刘军的带领下体验沉浸式课堂《红》。《红》通过戏剧院的表现手法,将《我爱你,中国!》 《五四精神》 《红船之上》 《江姐》等实景沉浸式演出,重现百年前波澜壮阔的历史,让参加党员置身于从救国到新中国成立再到强国的伟大历史征程之中。通过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现场党员热血澎湃,革命生生不息的精神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随后,大家满怀着激动的心情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图片4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一句句铿锵有力、整齐洪亮的誓词,表达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

图片5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把爱国之情、、忠诚之心转化为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传承红色基因的“火炬手”,握好时代“接力棒”。


   (广西建设监理协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