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与监理协会“安康杯——筑牢质量安全线 匠心献礼二十大”演讲比赛线上答题颁奖活动圆满结束

2022/12/12

  12月9日,由武汉市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与监理协会和武汉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安康杯——筑牢质量安全线 匠心献礼二十大”演讲比赛网络有奖知识竞赛颁奖活动圆满结束,本次颁奖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来自15家企业的101名选手光荣上榜。

11

  答题参与者每日早起定时答题,毫无缺漏,完成基础答题和挑战答题的规定题量,并充分运用小程序的错题回顾栏目加强学习,把本次知识竞赛当成一次学习提升的宝贵机会。

22

  协会秘书处也为此次线上答题做了充分准备,通过制作预热视频、发布推文鼓励更多人参与,同时,也为小程序的功能提出修改意见并及时更新题库,为营造良好的答题体验保驾护航。

33

  自10月20日起,我会开展了“安康杯——筑牢质量安全线 匠心献礼二十大”演讲比赛同步线上答题和互动投票活动,平台参与人数达到100777人,投票平台访问量达11.9万次,受到建筑行业同行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44

  本次大赛的题库是由协会党支部和专家委创建的党史和工程质量安全专业试题组成,本次答题活动充分发挥了专业性,激发了全行业的学习热潮!根据大赛规则、评分标准及得分情况,经过近一个月的持续答题学习,本次线上答题环节共产生101名获奖选手。

55

  本次活动的开展也受到了全国建筑行业同仁和社会各界的殷切关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得到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省住建厅、市城建局、市民政局、武汉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等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武汉市监理咨询人的学习热情和精神风貌,是武汉市监理咨询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召下的一次深刻的学习实践。


(武汉市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与监理协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