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与监理协会党支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8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武汉市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与监理协会党支部联合中韬华胜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以及党员同志们怀着激动、兴奋和喜悦的心情通过网络直播第一时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图片3

图片4

  两个小时的直播,大家聚精会神地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心情激动、备受鼓舞、感受深刻。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字字千钧,催人奋进,令人备受鼓舞、备增动力。

  武汉市多家监理咨询企业也积极组织单位员工、项目职工集中学习收听收看开幕活动。

图片5

中铁武汉大桥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图片6

武汉中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图片7

湖北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武汉市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与监理人将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的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决心和意志体现到行业服务和协会工作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行业发展中国家新篇章,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创造属于武汉市全过程咨询与监理人自己的新奇迹。


(武汉市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与监理协会  供稿)